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邵武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日期:2021-10-11 15:07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09日,邵武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光荣,也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使命。要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收听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坚信祖国和平统一的美好前景定会实现。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