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宁德水务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专题党课

日期:2021-10-08 14:40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学习和领悟伟大的延安精神,引领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28日下午,宁德水务公司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专题党课,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委员、中闽建工宁德分公司副总经理黄辉斌授课。

党课围绕“什么是延安精神”、“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青年干部要从延安精神里学到什么”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央红军长征到陕北的13年里,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抗日战争、反摩擦斗争、大生产运动和整风运动的历史,形成了带有体系性的观念和作风。党课深刻诠释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和时代意义,要求与会人员保持“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的理想信念,增强“焚膏继晷,兀兀穷年”的执着韧劲,提升“砥志研思,精进不休”的学习动力。

此次党课既是一次延安精神的再学习,又是一次精神灵魂的大洗礼。会议强调,全体职工应结合实际,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让延安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新的光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