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办实事 迎国庆|号声嘹亮·宁德水务青年文明号开展供水服务宣传

日期:2021-10-08 08:40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积极推进青年文明号建设,提高民众对水费线上便民缴费渠道的知晓率,宣传节水用水知识,宁德水务公司团总支近日组织青年文明号志愿者,走进瀛洲移民新村开展入户宣传服务。

志愿者早早来到瀛洲移民新村,走街串巷,挨家挨户进行入户宣传,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单等方式向当地居民宣传线上便民缴纳水费的方式和益处,耐心解答用户用水相关问题。同时,将收费标准、热线服务、节水用水知识等信息进一步推广给广大用户,填写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并为用户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2年华诞亮承诺、现行动,更加彰显了宁德水务公司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贴心服务、便民到家的决心,也为企业赢得用户认同贡献出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