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基层宣讲接地气 聚人心 --宁德水务公司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

日期:2021-10-08 08:38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月24至29日,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委员深入各挂点支部,分五场次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汇聚起了团结奋进的发展合力。

各党委委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地落实三部分作了系统、全面、精彩的宣讲,全面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对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既是一次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次深入的思想动员。一组组有说服力的数字、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一幅幅幸福的美好愿景,让宣讲活动既有高度又有温度,进一步振奋了党员职工的精神,激发起干事创业的力量,切实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见行见效、落地生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