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办实事 迎国庆 | 一封来自福安玖珑墅小区全体业主的感谢信

日期:2021-09-29 16:40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感谢您为业主们办了一件大事,一件实事,不胜感激!愿中闽水务越来越好!”近期,中闽水务集团权属的福安水务公司收到一封来自中建˙玖珑墅全体业主的感谢信,感谢福安水务公司在用水困难时期的予的帮助和一直以来优质、高效、便民的供水服务。

中建˙玖珑墅小区现有90户居民,位于溪北洋五福大道处于供水末端,因小区建设时未设计二次供水设施,造成水压偏低,四层以上用户无法正常用水。二次供水设施属民生工程,直接关系到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福安水务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实地考察,积极与地产公司沟通协调,拟定了二供变频加压设施建设方案。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公司优化施工组织,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建设,于近期顺利通水运行。二次供水设施建成后将由福安水务公司统一管理运维,实行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管理,确保中建˙玖珑墅小区水量足、水压稳、水质优、管网畅。

一封信、一份情,一句感谢,一股动力。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道路上,福安水务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群众的供水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供水人”的使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