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迎国庆 办实事 | 福安水务:国庆不停工,持续推进老旧小区管网改造

日期:2021-09-27 15:34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持续提升居民用水环境,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福安水务公司时刻把群众的用水问题放在心上,抓住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契机,持续推进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结合省水投集团“百日攻坚”要求,国庆不停工,全力推进工程进度,把好水质安全关,解决用水问题。

安居小区兴建于90年代初期,供水设施老化严重,给1000余户居民生活带来饮水安全隐患。为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关心的供水问题,福安水务公司总经理林茂华多次带队到安居小区进行实地勘察,结合小区实际情况制定老旧管网改造方案。项目总投资178万元,铺设小区供水主管约3公里、楼立管15公里,更换部分老旧水表。为做好管网改造期间供水保障工作,公司采取分段推进、错峰停水的方式,做好应急送水保障工作,将停水范围和停水时间压缩到最低。目前,项目已完成70%工程量,16幢楼内立管已完成改造,计划于12月底全面完工供水设施改造完成后,将彻底解决老旧小区供水管线跑冒滴漏等问题,大力提升居民用水安全保障能力。

群众用好水、好用水是供水人的职责和使命福安水务公司将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真真正正地为人民群众着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用水难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