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宁德水务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日期:2021-09-16 15:18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9月14日,宁德水务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等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善敏主持会并作发言

  会议认为,福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实践地,是福建发展的最大优势,是福建人民的最大福气,更是福建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政治素质的最大财富。通过对《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部分篇目的学习,大家更加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大刀阔斧、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用好《习近平在福建》等生动教材,带头学深悟透,大力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的学习领会,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学,怀着深厚感情学,坚持联系实际学,树立务实作风学,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