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宁德水务公司第一、五、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10 15:38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9月2日下午,宁德水务公司第一、五、六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省关心下一代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基地——郑长璋事迹展陈馆开展“寻先烈足迹 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跟随讲解员一起从“勤奋好学 少年励志”“北大求学 投身革命”“受党委派 传播火种”“风云突变 矢志不渝”“坚贞不渝 壮烈牺牲”“真相大白 英名流芳”等六个部分深入了解革命先烈郑长璋的英雄事迹,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思想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供水事业中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