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深入福清水务公司调研指导

日期:2021-07-16 08:58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7月14日上午,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在组长黄建民的带领下深入中闽水务集团权属企业福清水务公司调研指导。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清华,中闽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辉等参加调研。

指导组一行来到观音埔水厂,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文化长廊,深入制水车间了解自来水处理的工艺流程,驻足项目展览聚焦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福清水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琦详细介绍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和生产经营情况,并汇报了以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为主要抓手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进展。下午,指导组一行前往“省级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福清水务公司城区营业厅进行现场访谈,实地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成效。

 

黄建民组长对福清水务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福清水务公司根据上级党委部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相融合,切实在部署上做到“有序有力”,在形式上加速“入脑入心”,在宣传上打造“有声有色”,在实践上推动“走深走实”,尤其是在推动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数字赋能工程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充分彰显了国有企业的担当作为。

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率先讲,充分面向基层一线,以“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题培训和宣讲;二要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上级党委部署,做好意见征询、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重要工作;三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生产经营和供水服务方面,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四要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致力于解决干部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五要加快实现供水事业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能力,保障供水安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