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邵武水务公司党支部开展“永葆初心使命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12 09:46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76日,邵武水务公司党支部开展“永葆初心使命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来到金坑红色小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探寻红色足迹,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金坑的闽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弹孔墙、红军桥、黄土关战役遗址等红色遗迹,一张张旧照片、一件件旧物,仿佛在无声地为党员们描述了红军们昔日的艰苦斗争的历史,让我们感同身受地了解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的环境下坚持斗争、勇于牺牲的伟大事迹。党员们不禁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肃然起敬。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金坑乡红色文化研学基地,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施锦来还为党员、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和历史成就,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要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做到对党忠诚、知史爱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大家还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厅,认真观看了廉政人物的介绍,通过观看专题片、大量图片和视频资料,对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党纪法规、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学习。通过反面典型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违法违规就在身边,进一步认清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时刻警醒着我们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初心、知敬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