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邵武水务公司开展“浓情端午品粽香 饮水思源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16 11:23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6月6日,邵武水务公司联合共驻共建单位通泰街道向南社区,开展“浓情端午品粽香 饮水思源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包粽子比赛的群众个个都充满干劲,在大家的加油鼓劲中娴熟麻利地包起粽子,加糯米、包实、扎绳,动作有条不紊,劲头十足。没过多久几十个棱角分明、有模有样的粽子就展现在大家面前。评委们根据参赛群众的速度、质量、美观度多方面进行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让大家充分了解端午节的渊源和风俗,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问答等环节主持人根据现场的党史展板的内容,图文并茂地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艰苦历程,不屈的奋斗事迹。同时,通过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的环节,强化群众们对党史相关知识的记忆,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