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生活

福安水务公司举行“希望工程·阳光助学”捐赠仪式

日期:2022-11-10 13:15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福安水务公司举行“希望工程·阳光助学”捐赠仪式,旨在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步入大学,公司经营班子、公司团委书记、受赠困难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茂华详细咨询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及高校录取结果,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志存高远、学有所成,在今后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福安水务公司也将施以援手。受助学生对福安水务公司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今后将不负嘱托、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

福安水务公司从2012年至今,已资助百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助力顺利完成学业。今年给予符合条件的10名学生进行助学资助,资助总额20000元,帮助学子圆大学梦,开启人生新征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