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生活

福安水务公司“夏送清凉下基层”

日期:2022-07-19 10:30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来,福安市持续高温天气,福安水务公司一线职工们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工作岗位,诠释着水务人的责任与担当。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7月13日,福安水务公司开展“夏送清凉下基层”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茂华带队到溪北洋为安维队职工及甘棠旧城区管网改造工程建设一线的民工送去解暑饮料、防暑药品等慰问品。林茂华要求施工方负责人要认真做好高温防暑降温工作,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施工责任,并嘱咐大家尽量避开高温时段,注意身体健康和岗位安全。

随后一群人前往福安水务甘棠供水服务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区域的管网建设进度和营收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不仅为在酷暑下工作的一线人员带来了一丝清凉,也让他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极大的鼓舞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供水人的吃苦耐劳精神,确保供水安全运行,全力保障城乡群众用水需求。

安维队职工施工现场

甘棠旧城区管网改造工程 

慰问一线职工

 甘棠供水服务部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