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生活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罗源水务公司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活动

日期:2022-04-25 09:51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4月21日,罗源水务公司联合县水利局前往罗源县水古高速路口、罗源湾高速路口等关键防控卡口,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活动,为身处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爱心物资。

疫情防控以来,罗源水务公司累计派出95人次党员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任务繁重,夜以继日坚守在第一道防线,严查过往车辆和车内人员,为全县人民群众把好关、守好门,为筑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屏障默默辛勤付出,构建起了基层最坚实的防线。

一行人慰问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公司志愿者,对大家坚守岗位、不畏艰辛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要严格落实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要注意个人防护。

 

罗源水务公司积极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凝心聚力参与全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