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生活

福安水务公司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4-22 08:36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4月16日早上,天刚蒙蒙亮,福安水务公司16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党委书记林茂华带领前往挂钩点溪东村和雁塔村开展志愿服务。

得知挂钩点防疫物资匮乏,福安水务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立即采购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防疫物资捐赠挂钩点溪东村和雁塔村,并于早上6点半挂钩点网格长等人员在溪东村委举行了简短的物资捐赠仪式,随后便立即投入到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工作

在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穿上“蓝马甲”、胸前佩戴党徽、亮出身份,协助查看绿码,维护“一米线”,测量体温、秩序维护、民众指导、信息录入和上门接送村里行动不便的老人到检测点做核酸检测等工作。

疫情当前,在保障安全供水的前提下,福安水务义不容辞投身“防疫大战”,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截止4月17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福安水务公司已有57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同时积极组织160人次参与福安市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