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生活

中闽建工宁德分公司开展管道安装技能再学习培训活动

日期:2021-09-17 15:30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不断提升企业管道安装技能水平,切实保证供水管道工程质量达标合格,2021年910日,中闽建工宁德分公司开展管道安装技能提升培训活动,公司工程管理部、安全采购部全体人员及现有各施工班组负责人和现场管道工参加。

本期培训邀请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魏安家等一行五授课指导。当日上午指导老师以案例分析、答疑解难等方式先于室内重点讲解了钢塑管切割及清理、螺纹连接操作等知识,为参训人员全面铺陈“应知”;下午,参训人员在瓮窑村供水管道施工现场做实际操作演练,技术指导就实际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示范,使参训人员掌握“应会”。

本次培训,夯实了参训人员的管道安装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为进一步规范管道安装程序,提高安装质量,做好施工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