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生活

无偿献血践于行 奉献精神始于心 --罗源水务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1-08-27 17:08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8月25日上午罗源水务公司组织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填表、登记、抽血化验,详细了解献血知识及注意事项,他们中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人”,也有多次献血的“老同志”,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大家的热情不减。在经过严格的筛选后,顺利通过检查的志愿者有序登上献血车,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共20名职工参与,8名职工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3000毫升。大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用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携手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充分体现了奉献、互助的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展现出罗源水务公司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初心使命,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无偿献血活动

志愿者填表登记 

献血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