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以赛促学,提升制度意识——平潭环保公司开展规章制度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3-06-05 08:56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推进公司2023年制度建设“提质”行动,5月31日下午,平潭环保公司以赛促学、以学促效,开展规章制度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制度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和团体抢答题两个环节,知识涵盖公司决策类、财务管理类、综合管理类、经营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类及安全生产管理类共95项制度,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公司全体职工积极响应。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在抢答环节,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既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公司现行所有规章制度,全方位地考察了参赛者对公司制度的理解与掌握,进一步提升了全员制度意识和纪律意识,营造出人人学习制度、人人执行制度的氛围,扎实推进了公司制度建设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