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主题教育 | 福建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让欣赴中闽水务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日期:2023-05-25 10:12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5月16日-19日,福建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让欣一行深入中闽水务集团开展“立足补链强链,推进围垦工程公司转型发展”主题教育调研。集团公司建设管理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中闽水务集团项目工程安装维修、运维管养业务现况,并就推进围垦工程公司转型发展的思路举措以及未来规划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夏让欣指出,推进围垦工程公司转型发展是集团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有利于水务发展集团“卸下包袱”,做强做优做大水务产业;有利于围垦工程公司“转型发展”,拓展水务运维管养业务。他强调,一要抓牢抓实主题教育。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要抓严抓稳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意识形态根基,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三要抓好抓强产业补链。不断拓展供水管道安装、二供设备安装、管网运维管养等业务,发挥水务+工程板块的协同效应。四要抓紧抓快项目建设。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全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乡镇农村污水等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结合主题教育督导调研,夏让欣对中闽水务集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督促指导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