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纪律教育月 | 强化廉洁警示教育 护航年轻员工成长——罗源水务公司开展年轻员工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3-05-24 14:54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罗源水务公司组织年轻员工开展“强化廉洁警示教育 护航年轻员工成长”年轻员工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活动通过参观红廉教育基地、现场讲授廉洁党课和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等方式,为年轻员工送上廉洁教育“大套餐”,教育引导年轻员工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根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

参观红廉基地悟初心

活动组织年轻员工参观罗源县百丈红廉文化主题走廊,接受廉洁清风洗礼。百丈红廉文化主题走廊作为罗源县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打造的重要阵地,由“习近平在福建、打铁必须自身硬、为官四要、清风廉韵代代传、全面从严治党、百丈廉政宣传栏”等6个展区构成。通过参观红廉基地,教育引导年轻员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基地现场教学强党性

公司财务总监李伦辉在罗源县百丈红廉文化主题走廊以“年轻员工如何在平凡中坚守廉洁”为主题,给年轻员工上了一堂廉洁党课。讲课中,李伦辉借着橱窗里“为官四要”、“清风廉韵代代传”等启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强调要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将新时代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廉洁从业承诺守党纪

活动组织年轻员工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作出廉洁从业承诺并亲笔签名,以此进一步督促他们对照岗位职责和廉洁风险点,切实增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活动还组织年轻员工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公开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廉洁教育活动意义非凡,深刻体会到组织对年轻员工的深厚关怀和良苦用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