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泽民到罗源水务公司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检查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督导

日期:2023-03-29 09:01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3月9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泽民赴罗源水务公司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检查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督导。

陈泽民实地察看了滩内水厂生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罗源水务公司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情况,以及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举措。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一要围绕安全生产补短板、抓规范、促提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工作,不断完善双重预防机制和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大力推进目视化管理,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要持续深化党建业务融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打造“党旗红引领水投蓝”党建品牌标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三要发扬敢于碰硬的斗争精神,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全力攻坚水价调整、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层级管理压缩等重点工作,以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