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率福清市四套班子领导慰问福清水务公司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日期:2023-01-29 12:02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率福清市四套班子领导到福清水务公司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叶仁佑详细询问了公司生产经营、供水保障及管网提升改造等工作情况,对公司长期以来为福清市供水事业和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对春节期间保障全市生产生活用水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与供水保障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琦代表福清水务公司全体职工感谢市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继续以安全生产和优质供水为己任,有效提升城乡供水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为福清市供水事业赋能续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