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福清水务公司开展“119”消防月宣传系列活动

日期:2022-12-07 09:21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11月是第31个全国“119”消防宣传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和关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连日来,福清水务公司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119”消防宣传活动。

公司通过开展消防主题“大宣传”、消防责任 “大检查”、消防安全“大培训”、消防演练“大体验”等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推动公司上下持续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强化消防安全责任落实,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安全文化建设是公司安全发展的基石,通过开展消防月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有效提升全员消防安全素质和消防应急队伍的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