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福鼎生态公司召开2022年末福鼎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攻坚启动会

日期:2022-11-29 09:39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1月25日下午,福鼎生态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末福鼎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攻坚启动会,号召各参建单位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集中精力推进福鼎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工作福鼎生态公司、福鼎国投公司、中交天航局、西北设计院、福建鼎城公司等相关单位出席会议。

会上,福鼎生态公司董事长林陈赞首先介绍了项目概况和工程进展情况,并指出,该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流域水环境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是福建省第一批农污治理试点示范县市之一林陈赞强调,项目公司已于9月28日注册成立,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基本完成重大合同签订、建章立制、三定工作、人员招聘等前期工作,现阶段各单位需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工程建设上,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调动一切力量,严格倒排工期,做到重点推、痛点推、难点推,确保12月底前完成一期及四期(龙安、店下集镇)的建设任务林陈赞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重视年度攻坚任务;二要倒排工期,明确责任主体;三要强化沟通机制,及时解决难点问题;四要严把质量安全,守好安全红线;五要严于律己,做到廉洁自律。

会上,福鼎国投公司董事长刘旭峰对福鼎生态公司前期筹建工作给予肯定和赞许,对项目各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实施该项目的重要意义,重视年度攻坚任务,福鼎国投公司作为政府出资代表将积极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阻力,希望各单位同舟共济,形成合力,力争早日全部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该项目总投资8.79亿元,采用投、建、运、管一体化的市场运作分年度推进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的民生工程,宁德地区样板试点及为民办实事重点任务福鼎生态公司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奋进饱满的精神状态,发起“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打好攻坚战”的最强音,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