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福清核电科技创新处领导到福清水务公司交流工作

日期:2022-11-14 08:50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1月8日下午,中核集团福清核电科技创新处处长顾蔚泉一行莅临福清水务公司交流并召开科技管理座谈会。福清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琦等公司领导,福清核电科技创新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琦对福清核电科技创新处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旭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经营成效及公司科技创新项目情况,双方就科技项目管理情况、科技成果及技术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谢琦表示,希望与福清核电科技创新处加强沟通合作,促进双方互利互赢。

此次座谈会为福清水务公司和福清核电科技创新处搭建了交流平台,为双方科技创新管理、科技项目研发及成果转化应用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推动公司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科技成果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转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