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屏南中闽水务公司加快供水加压泵站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

日期:2022-11-11 09:35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随着屏南县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的发展,城区用水量逐年加大,同时受东西城区地势较高影响,西环北路、上洋头路、国宝路的道路高点时有水压不稳定供水不足的问题。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用水品质,中闽水务集团权属屏南水务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工作实际,重点关注所辖范围内的供水用水问题,积极开展“提升饮水品质,保障饮水安全”专项行动,加快建设城区供水加压泵站及配套管网工程。

项目总投资近1200万元,主要建设日供水3万吨的增压泵站1座,以及铺设DN600-800钢管220米,于2022年6月开工,历经近4个月的紧张施工,已完成泵房、配电房及吸水井主体施工,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阶段,预计将于11月底试运行。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夯实屏南县城区供水基础,解决城区地势较高片区供水水量、水压不足的问题,有效保障国宝小学以及国宝路沿线、溪角洋工业园区居民生活生产用水。

屏南水务人将始终坚守为民情怀,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将更优质安全的供水服务延伸至每一位群众,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用实际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