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岗位比武展风采 技能提升争一流——福安水务公司开展“安装维修技术比武”竞赛活动

日期:2022-06-28 15:47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提升一线职工业务技能水平及综合素养,进一步提高供水服务水平6月20日,福安水务公司开展“安装维修技术比武”竞赛活动,14名安装维修员工同台竞技,逐鹿赛场。

 

本次比武水表的安装流程标准、安全规范标准安装速度等方面全方位考核一线职工“实战”能力比赛开始后,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全神贯注的按照图纸要求,切割管道并连接水表、阀门、加密阀。评委们通过焊接工艺、施工偏差、管道严密性、安全规范方面对参赛选手的专业素养及技能水平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

此次活动营造了公司“学业务、练绝活、当能手”的钻研氛围,为一线职工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激发了一线员工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热情,企业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