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宁德水务公司开展安全标准化培训

日期:2021-06-25 10:12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标准化建设,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实现安全管理的标准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不断提高公司HSE管理水平,68日,宁德水务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安全标准化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高级工程师魏承勇前来授课,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定义、建设流程、管理重点难点、风险评价、考评方法、双重预防机制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员工提出的安全技术和管理疑惑做出了详细解答,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智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保障从业人员安全;二要加大安全培训,全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和操作意识,全面提高安全水平;三要做到眼中有安全、心中有安全,全员对安全要有敬畏之心,积极主动做好宁德城区供水生产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