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屏南中闽水务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日期:2021-06-25 10:10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6月15日下午,屏南中闽水务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并邀请了县住建局包素红副局长等有关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请县消防大队教官到公司进行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授课培训,指导应急疏散逃生演练。随后前往消防大队驻地,在消防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学习并演练使用灭火器灭火,对消防器材设备设施使用方法及指导操作要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了解和掌握了如何识别危险源、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提升了有序、及时、有效的应急反应能力,为今后有效处理突发事件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公司安全、健康、稳定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