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邵武水务:“五一”假期不休息 为企服务保供水

日期:2021-05-10 15:21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55日,随着邵武水务公司施工人员顺利完成管网对接,金塘工业园区Ⅰ期和坊上平台企业终于恢复正常用水。

5月1日傍晚,邵武水务公司接到金塘园区紧急求助电话,由于吴家塘镇区水厂原水水源不足,金塘工业园区Ⅰ期企业和坊上平台企业近日水压偏低,现已严重缺水,已影响企业正常生产运营,请求帮助解决企业用水问题。

接到电话后,邵武水务公司立即组织各相关人员召开紧急会议,与园区管委会及镇区水厂负责人共同商讨解决企业用水问题。由于金塘园区新建供水管网尚未完全形成,金塘工业园区Ⅰ期企业和坊上平台各企业用水目前由镇区水厂负责供水,而邵武水务公司主要负责园区Ⅱ期各企业供水。邵武水务公司与各单位共商对策,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问题,保证园区各企业的正常供水。

根据实地考察,综合方案的可行性、施工难度、施工时长等多方面因素,最终制定了解决方案——从邵武水务公司吴家塘水厂附近500米处的主干管开口,铺设一条临时供水管道,与镇区水厂供水管网对接,先行解决园区Ⅰ期企业用水问题,再将民用水与企业用水剥离,架设300米管线与坊上平台对接,提升该片区供水压力。确定方案后,邵武水务公司立即动工,经日夜施工,终于在5月5日完成了管道对接,解决了企业供水问题。

这是邵武水务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一个缩影。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公司积极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群众需要解决的问题,拿出真实可行的办法,摸实情办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成效,全心全意为邵武市民、企业做好供水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