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的二十大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琦到平潭水务工程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1-18 08:52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月12日下午,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琦到平潭水务工程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公司党员及在职工共12人参加。

宣讲会上,谢琦从“五个深刻认识”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五个深入领会”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解读。谢琦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理解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省水投集团“3332”的发展战略同公司实际结合起来,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稳步提升污水治理率,助力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三要自觉把党的建设融入到公司发展各项工作中去,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吸纳优秀人才向党组织靠拢,激励广大干部在干事创业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