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的二十大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泽民到罗源水务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1-07 09:37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2月31日上午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泽民罗源水务公司敖江水利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罗源水务公司敖江水利公司部门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及党总支全体党员约50人参加。

宣讲会上,陈泽民董事长围绕“五个深刻认识”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五个深入领会”全面解读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就深入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职工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实现罗源水务事业发展新跨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