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结对帮扶办实事,最是情暖岁寒时——宁德水务公司开展新春结对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8 08:56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近日,带着党组织的深切关怀,宁德水务公司党委走访慰问了结对困难户。

弘扬孝善美德,互助孝老食堂

公司副总经理林建生一行到洋中镇宝岩村孝老食堂开展“弘扬孝善美德,互助孝老食堂”新春慰问活动林建生详细了解了老人们身体状况和饮食情况,为他们送上大米、油、牛奶等生活必须品,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倾情助残办实事,爱心流淌暖民心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雪涛福鼎茗洋村开展“一助一”爱心助残慰问活动,为该村4位残疾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社企共建心连心,新春慰问显真情

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智华共建社区单石碑社区为病灾户、精准扶贫户和低保户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了他们致困原因、脱困需求和思想动态,鼓励他们要努力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日子越过越好。

多年来,宁德水务公司胸怀“国之大者”,厚植为民情怀,以传统节日为契机,持续开展系列爱心主题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新时代文明实践孝老爱亲、爱心助残助困正能量,诠释了对党忠诚、竭诚为民的初心和使命,让结对帮扶更暖心更有温度,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