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林陈赞到邵武水务公司调研并慰问困难党员

日期:2023-01-17 13:29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林陈赞带队到邵武水务公司开展调研,并慰问困难党员。

林陈赞与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施锦来进行了谈心谈话,对班子成员进行了节前廉洁提醒,督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明确职责、直面问题、明晰方向,更好地发挥“头雁”效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征求意见建议。

会后,林陈赞对公司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嘱咐他一定要多注意身体,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应,并代表党组织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随后,林陈赞对熙春水厂进行了安全检查,实地察看了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制水工艺流程、水质安全、供水情况,检查了滤池、沉淀池、加药间、泵房等重点区域。他强调,春节将至,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安全风险,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确保安全供水,让邵武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