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林陈赞到福鼎环保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26 17:16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2月21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林陈赞到福鼎环保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福鼎环保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共13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陈赞重点围绕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党总结出的规律性认识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结合福鼎环保公司实际,进行深入阐释。

林陈赞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是抓牢学深悟透这个关键点,确保入脑入心。二是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确保践行见效。紧密结合福鼎环保公司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后林陈赞带队前往前岐镇污水处理厂二期提标工程工地、福鼎中心污水厂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看档案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司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安全生产运行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在全力保障生产运行和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将安全生产摆在首位,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及时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