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尤溪环保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新党章,争做合格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24 09:20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118日上午,尤溪环保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新党章 争做合格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国辉带领大家集体学习新党章,对党章修改前后的章节进行了精细研读,并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李国辉强调,学习党章是党员的必修课,要明确学习要求,对新修订的党章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履职尽责,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新党章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党章为镜,以党章为纲,心中时刻装着党章,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