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邵武水务公司党支部开展参观“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邵武是个好地方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15 08:41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110日,邵武水务公司党支部联合邵武污水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来到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参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邵武是个好地方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围绕邵武的人杰地灵、红色基因、绿色生态、工业强市、开放文明等主题,通过文字、图片、图表、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对邵武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进行了展示。通过参观,大家对邵武的历史和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党员们还听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介绍,进一步把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了解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踔厉奋发、锐意进取,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优质供水、安全供水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