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宁德水务│闽山闽水物华新 奋楫扬帆正当时

日期:2022-08-05 09:19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8月2日,宁德水务公司邀请市委党校谢岩福副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专题讲座。

讲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探索--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 习近平福建足迹》的体会”为题,从造福八闽到为国担当、从保护历史文化遗产到坚定文化自信、从“四下基层”到全面从严治党、从清新福建到美丽中国、从加强闽台合作到推进祖国统一 、从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到强军兴军等六个方面,多角度、全方位述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17年半时间,怀揣赤子之心,三进下党、深入基层,帮助群众挪穷窝、拔穷根,治理水土流失、保护三坊七巷、推动两岸交流合作等种种感人至深的故事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讲座主题突出、情理交融,对全体党员进一步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思想精髓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聆听讲座,追寻领袖足迹,感悟思想伟力。大家一致认为:该书为我们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提供了鲜活的样本和学习典范,作为新时代的供水人,我们应强化学习、细照笃行,积极投身“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切实做到至信而深厚、融通而致用、执着而笃行,坚定做习近平福建足迹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奋力谱写宁德水务篇章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勇敢追梦,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