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福清水务公司开展“青春助力护河爱水 共创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行动

日期:2022-06-29 15:26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积极响应福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号召,助力城市河湖水系治理和环境品质提升,624日上午,在福清团市委的指导下,福清水务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助力护河爱水 共创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行动。

志愿者们走进福清东张水库沿岸的石竹街道真丰村,沿着水库沿岸有序巡湖,将河滩、岸坡上的纸屑、塑料袋、饮料瓶等零星垃圾拾起。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景色优美的环湖区域,更显干净整洁。

这是福清水务公司第三批青年志愿者投身到“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中,下一步,公司团支部将继续组织青年志愿者队伍,常态化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为打造“渠更畅、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的水美福清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福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