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宁德水务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9 08:52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22日下午,宁德水务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一次经受“洗礼”。党支部书记黄亭分别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党员们在工作中敢于亮身份、显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还集中学习了《2022党员酒驾处罚最新规定》及党员干部酒驾醉驾的典型案例,并观看酒驾警示教育片《代价》,让全体党员以案为鉴,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后果和社会危害性,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持续强化自我监督,增强自律意识、规矩意识,时刻守住底线,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行为发生。

党员们纷纷表示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是一堂直抵人心的“情境党课”,更是对入党初心的反省叩问,激励着大家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以忠诚和实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