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宁德水务公司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8 15:47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当前,正值夏粮播种、插秧的季节,为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党员志愿活动的倡议,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吹响了党建引领“粮食安全行动”的号角,发动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6月21日,宁德水务公司组织党员深入宁德市洋中镇东山村开展“践行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我在乡间有亩田”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善敏率先垂范,6个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也纷纷响应,大家认领了东山村的5亩拋荒地,认种了水稻、甘薯、玉米等粮食作物,让撂荒和闲置耕地流转起来,掀起了抛荒地“认领热”。复垦后的水田边,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脱下鞋袜,集体扎进水田,赤脚撸袖、埋头弯腰,分秧、插秧,有条不紊、干劲十足,大家体验着农耕农事的艰辛,分享“躬耕一方田、心泊山水间”的乐趣。伴随着欢声笑语,一畦畦稻秧快乐归队,为原本荒凉的田地添上了新绿,绘就了一幅宁德水务人以实际行动推动复耕复种、维护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