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中闽建工公司党支部开展“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党课宣讲

日期:2022-06-23 10:58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广大党员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勇毅前行、争当先锋。6月17日,中闽建工公司党支部邀请中共福州市委讲师团理论研究处处长林梅,“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课宣讲。

林梅处长围绕“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13个方面的成就内容展开讲解。中闽建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党的历史经验是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辛探索、接续奋斗的科学总结,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都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机活力。

    党支部书记魏旭东强调,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实干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