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中闽水务集团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5-12 14:49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公司系统团员及青年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收看大会直播,热议大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见证了建党一百周年,如今又见证了建团一百周年,深感骄傲自豪,更深知任重道远。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智慧和汗水为水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中闽水务集团综合办公室 滕腾:青春正当时,我们正心怀理想,志存高远,追求着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我们要在这条道路上努力做到眼中有远方、心中有阳光、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燃起青年的蓬勃生命力,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福清水务公司工程中心工程管理员 张思涵习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让我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历史告诉我们,只有把个人理想与追求融入祖国与人民需要之中,才能让青春绽放出耀眼的光芒。我将牢记嘱托,不负韶华,敢于担当大任,争做时代先锋,用实际行动为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奉献青春力量,向建团100周年献礼。

宁德水务公司营销部客服中心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 钟鼎文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干部和基层工作者,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心系青年、服务青年,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为供水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福安水务公司安环质量部水质检验员 王雅欣:百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百年后的我们将继承先辈们的意识,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披荆斩棘无所畏惧。我将立足岗位不断锤炼本领,把好水质安全关,为祖国伟大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平潭水务工程公司三松再生水厂厂长 李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时作为一名环保事业从业者,我将积极投身于推进美丽福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工作中去,加强污水处理厂的安全生产运行管理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征程上尽一份力,释放青春,绽放光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