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你们是“最可爱的人”——福安水务公司助力防疫志愿服务

日期:2022-04-14 14:42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4月10日,福安市城区“三办一乡一镇”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守土责无旁贷,战“疫”彰显担当,福安水务公司迅速响应号召,组织35名志愿者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不亮,志愿者们便来到指定的核酸采样点,在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站好岗位,分工合作,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紧密配合,从现场疏导、测温扫码、信息登记、采样到样本归置,各环节井井有条志愿者们没有时间喝水,嗓子冒烟,膀子酸疼,但他们仍然坚守在岗位上,忘我地投入到为群众服务中,尽全力让群众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抬头仰望,必有曙光!福安水务公司每一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让群众在这场战“疫”中感到安心和安全,构筑起守望相助、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