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文忠到尤溪环保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日期:2022-01-18 09:05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月13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文忠到尤溪环保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和部分员工参加。

刘文忠围绕“五个深刻认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从“五个深入领会”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细致解读。同时强调,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新时代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和“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全体员工将两个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职责中去,学进去、补短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