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锦标到邵武水务公司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10-19 15:06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013日,中闽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锦标到邵武水务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邵武水务公司、邵武污水公司部分党员、积极分子、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赵锦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深刻阐述了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深入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落地。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抓紧抓好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推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学史鉴今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对标对表中守好为民初心,在务实践行中展现更大作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争当生产经营的能手、创新创业的模范、提高效益的标兵和服务群众的先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