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战百日 迎国庆 | 国庆不停工!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加速推进

日期:2021-09-30 08:37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忙碌的工人身影、轰鸣的机器声、来回穿梭的挖掘机……国庆黄金周,许多人正享受着难得假期,但有一群人坚守福清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第二阶段工程建设工地上。为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连日来,工人们放弃国庆节假日休息时间,铆足干劲,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始终持续着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全力以赴抓好项目“百日攻坚”。

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一期第二阶段工程于2021611日正式开工建设,包括新建高山水厂(近期4万吨/日,远期8万吨/日)、铺设5条从高山水厂直通东瀚镇的50公里供水主干管等,预计20227月底可全面建设完成,具备通水条件,届时将惠及东瀚镇17个行政村近2.5万农村百姓。目前,高山水厂正在加快推进絮凝沉淀池、加药间、反冲洗泵房等主体工程施工;东瀚镇管网工程正加快推进道路开挖、管道铺设,已完成近半工程量,预计将于年底完工。

福清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一期第二阶段工程是中闽水务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项目,为落实省水投集团“百日攻坚”部署要求,福清水务公司将进一步加快推动工程建设,抓好每一个环节,把好每一道关口,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力促项目如期完工、顺利投产,打通东瀚镇安全饮水“最后一公里”,实现龙高片区供水全覆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