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宁德水务公司向洋中镇无偿捐赠给水管材

日期:2021-09-14 15:11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9月10日,宁德水务公司与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赴洋中镇开展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管网捐赠活动,帮助洋中镇实施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宁德水务公司总经理周善敏、副总经理赵太平等参加捐赠仪式。

洋中镇镇区自来水工程建设于2011年,建成至今已有10年之久。因当时施工技术和管配套设施建设不够完善等因素,特别是网管上游长潭尾自来水进水管道部分,多数裸露于悬崖峭壁之上,长期日晒雨淋,管道腐蚀老化现象严重,加之8月上旬“卢碧”台风暴雨袭来,自来水管网损毁严重,致使镇区停水多日。

为有效解决群众用水难题,洋中镇开展镇区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宁德水务公司与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委派专业人员前往镇区自来水管网现场进行察看,指导制定高效可行的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实施方案,并无偿捐赠总长度800米、价值14万元的PE自来水管。洋中镇党委书记翁华水代表洋中镇百姓向宁德水务公司长期以来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捐赠有限,大爱无疆。宁德水务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投身宁德农村供水保障提升工作中,着力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再立新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