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中闽水务集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6 15:25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811日下午,中闽水务集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锦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党支部书记林金炼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及我省特色教材、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立足自身岗位等方面交流学习收获,检视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叶辉对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结合起来;二要坚决响应伟大号召、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进一步发挥国企党建培根铸魂的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上新台阶;四要把握“九个必须”奋力开创美好未来,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工作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