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宁德水务公司积极推进宁德市城乡供水一体化

日期:2021-06-15 11:39 来源: 福建中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让农村村民喝上水质更优、水量更有保障的自来水,实现城乡融合发展及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6月9日上午,宁德水务公司到飞鸾镇政府研讨飞鸾镇供水工程,积极推进宁德市城乡供水一体化,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上,宁德水务公司深入了解了飞鸾镇概况以及供水情况、涉及范围,讨论了项目存在困难、解决措施及前期准备工作等。会后,宁德水务公司与飞鸾镇政府及项目业主单位赴现场查看地形,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飞鸾镇供水工程是宁德市城乡供水一体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到群众最关心的用水问题。宁德水务公司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用水问题为重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竭尽所能,保障城乡群众用上安全优质饮用水

附件: